原千绘(接稿中😇)

wb:原千绘6120 ao:Mr.Luo
q2753600933

【及岩】一截腰子引发的血案(别信)

短小预警

还是个菜鸡写手

小男孩真好吃

岩泉一到今天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该死的及川彻会比自己高,高了该死的五厘米。

就因为这该死的五厘米,害得岩泉一必须抬起头,去看现在及川在他头上洒下的阴影。

“我喜欢你啊,小岩。”儿时玩伴的嘴里传达出岩泉一无法理解的话语。

在刚刚结束的练习赛之后,及川和岩泉一一起躺在了球场上。

练习赛嘛,及川和岩泉一站两个队伍。最好的主攻手和二传站两个队伍,于是直接导致了两个排球白痴停不下来的交锋。

最后及川彻及时在小岩头上的青筋爆出血的前一刻停止了比赛。

“哎呀,小岩,不要生气嘛。”及川躺在球场上,望向球网另一边的岩泉一,笑嘻嘻地说到。

岩泉并没有起来的力气,也并不想说任何一句话,但是看见及川脸上的笑。他还是忍不住握紧了拳头,“及——川——彻——,你过来!”

“哎呀,小岩,你就这么喜欢我么?”

及川彻从球场另一边撑起身子,站到了岩泉一的头顶。

“我也是哦,小岩,我也喜欢你。”

或许是那一刻球场的顶灯太过强烈,又或许是那一刻他刚好闭了眼,又或许是汗水滴进了他的眼睛,岩泉一看不清及川彻的表情,而及川彻的语气也一如既往,在他耳边响起。

 

岩泉一翻身站起来,将拳头向及川彻抡去,“闭嘴吧,白痴。”

“哎呀,”及川彻转了个身,刚好躲过了拳头,伸出手,“小岩你这样我很伤心的呀。”

“混蛋是不被伤心的!”发出惊人发言的岩泉一紧了紧拳头,又抬起了头。但是却看到了及川向他递来的队服,“回家吧,小岩?”

“……嗯。”

 

及川彻看着面前正在背对着他穿外套的岩泉一。

岩泉一的背部肌肉线条非常流畅,作为主攻手的他肌肉充满爆发力,白色的队服下有一截形状良好的腰。

长期的排球生活为这个主攻手带来了一具强健而又柔软的身体,及川彻在合宿的时候曾经见到过岩泉一的裸背。明明只是儿时的玩伴,但是在合宿看到的那一瞬间,及川彻的喉咙却是一紧,某些深藏的想法在一瞬间喷薄而出。

似乎就是从那一刻起,他才开始意识到似乎对这个童年玩伴有了什么特殊的想法。

“走了,傻瓜,想天黑了再回家么?”岩泉一拿了包,向体育馆门口走去。

“啊啊啊啊啊,小岩好过分,居然都不等等我!”

嘛,总有一天会告诉小岩的吧。在这之前,还是逗小岩比较好玩。

及川彻弯了嘴角,抓起背包,冲向了体育馆门口。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千绘(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