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千绘(接稿中😇)

wb:原千绘6120 ao:Mr.Luo
q2753600933

【桃雪】告白

OOC警告,我什么也不是

我真的很爱哥嫂

其实本来很想写车

月城雪兔的家是传统的木制大宅。

充满历史气息的木质地板在踩过之后会发出吱吱的响。

普通人的身份被拆穿,家里现在只有月城雪兔一个人生活,原本所谓的奶奶也不再需要“生活”在这个家中。

自从月的身份暴露在桃矢面前,桃矢也逐渐增加了来到大宅留宿的次数。、

大多时候,桃矢和雪兔都在一家店打工,所以下班之后,有时会留宿雪兔家。

“雪兔,我喜欢你。”

在高中毕业的那一天,雪兔和桃矢早早离开了学校。

走过他们两个走了三年的路,樱花已经开了。三月中旬,樱花在树上开得正盛。

粉色的花瓣一片片的慢慢飘落,最好爱情萌发正好的季节。

“桃矢。“雪兔在路口驻步,看向走在旁边的桃矢。

“你今天看起来不太对劲,有什么事情么?”雪兔的眼里充满了担忧。桃矢很少有这种心不在焉的状态,虽然桃矢平时话很少,但是这种皱紧眉头,有着明显犹豫的样子,也极为少见。与桃矢朝夕相处的雪兔,也只在当时观月老师成为小樱班主任的时候出现过这种表情。

“雪兔,忘了给你说了,结业快乐。”

桃矢对雪兔笑了。

桃矢并不是一个很喜欢笑的人,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学校贯彻他高冷的人设,虽然人缘很好,但是桃矢也并没有成为一个非常爱笑的人。

所以今天的笑容才格外的打动雪兔。

粉色的樱花从蓝色的天空下飘落,配上心上人的笑容,让雪兔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在那一刻停跳了一拍。

没错,心上人,这是雪兔从未宣之于口的秘密。

“恭喜结业。”桃矢伸出手,将手握成拳递到了雪兔面前。

桃矢的手慢慢张开,就像那个时候雪兔心里的花朵一样。

那是一颗纽扣。

整个星条高中三年级女生都趋之若鹜的一颗纽扣。

制服的第二颗纽扣,最靠近心口的位置,传说只要用红线挂在胸口就可以让两人永远在一起的物件。

雪兔看着面前的纽扣有那么一瞬间说不出话来。

“我喜欢你,月城雪兔。”桃矢在樱花开放的季节向雪兔告白了。

那一瞬间,月城雪兔第二次从木之本桃矢身上收获了不可替代的东西。

那是一份感动。

在雪兔刚刚来到这所学校就愿意与他成为挚友,并有如此的友谊,对当时刚刚来到这个世界,对这个世界尚未有太多了解的雪兔来说,正是无与伦比的感动。

在那一天,在同一个人身上,他收获到了同样的东西。

月城雪兔从桃矢手中接过了纽扣,上前一步,抱住了桃矢的腰。

“我喜欢你,木之本桃矢。”

雪兔在桃矢的耳边轻轻说道。

桃矢坐在庭院旁的走廊边上,手中端着的酒盏因为爱人的话语轻轻动摇。

“突然说这种话可不像你啊,雪兔。”放下酒盏,桃矢握住了身后人的手。此时桃矢和雪兔已经将近大学毕业,桃矢决定直接就业,而雪兔将留在大学里继续深造。桃矢在大三时对家人坦白了自己与雪兔的恋爱关系,换来的是父亲一如既往温和的笑容和妹妹开心也带着几分早有准备的得意笑容。

还有一个来自母亲的吻。轻飘而温柔,就像他与家人度过的每一天。

桃矢得知每一个与家人度过的日子都来之不易,但是对于没有家人的雪兔,他更想与他度过更更更漫长的时间,因为他是他此生最深爱的人。

所以他不会让爱的人孤独的度过任何一天,从向月城雪兔告白的第一天开始,桃矢就在自己心里发誓。

“但这就是我啊。”雪兔带着笑意坐在桃矢旁边,任爱人握住自己的手,进而十指紧扣。

剩下的话语被一个轻轻的吻打断,只是轻轻的唇与唇的交互,不带邪念。

“我知道,并且我爱着每一个样子的你。”

评论(5)
热度(3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原千绘(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