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千绘(接稿中😇)

wb:原千绘6120 ao:Mr.Luo
q2753600933

红磨坊的舞会(上)

我发誓会有下半章

我还是太菜了

ooc预订

大概有快进行为

CA

红磨坊的舞会

19世纪末,伴着拉斐尔铁塔下的繁华一起带来的,是法国的兴盛与腐烂。

Moulin-Rouge,自这座红磨坊出现以来,这里便是属于战争难民的“温柔乡”。

随着夜幕降临,刚刚下了班,尚未吃过晚餐的许多男人便赶向这座“磨坊”。在这里,他们可以暂时忘记战争的苦闷与伤痛,尽情享受一曲康康舞曲,与康康舞。

“毕竟,没有什么比得上女人美妙的大腿,与白皙的胸部更能让男人放松不是么?”克劳利带着墨镜看向在自己旁边的天使。

亚茨拉斐尔狠狠地剐了一眼恶魔,顶着已经快成红色的脸,转身就想出门。

结果被早有预料的恶魔抓住了手腕,“别着急啊,亲爱的亚茨拉斐尔,今天还有未竟之事不是吗?”克劳利将眼镜放到鼻梁上,细细的蛇瞳盯着天使蓝色的眼睛。

亚茨拉斐尔叹了口气,自己就从来没有拒绝这双眼睛的能力,即使他是天堂的天使。而克劳利是一个实打实的恶魔。于是他转过身,看向一脸坏笑的恶魔。

“看看那些羽毛,彩唇与蓝黑色的睫毛,她们的晚礼服甚是是透明的!天哪,上帝保佑她们。”亚茨拉斐尔顺着恶魔的手看向舞池里的女人们,“她们怎么能,那是红酒!可不是清水,怎么能就那样倒进裙摆里呢!”他大声尖叫,如果不是克劳利抓着他的手,说不定他下一秒就要跳进舞池里,制止那些女人们了。

她们白色的胸脯有大半袒露在空气中,她们的臀部快速的摆动,使得她们宽大的裙摆在舞池里划出漂亮的圆弧。她们白皙的裸足一步一步踏在红色的玻璃上。

天哪,她们真的能跳这种堕落的舞蹈,我亲爱的父啊!恶魔看到了天使的表情,他用力扳着天使的肩,看着天使。

“嘿,嘿,my angel,这可不是你的加沃特舞,也不是你的英国宫廷,”克劳利看着天使的眼睛,“我知道,我知道,加沃特舞也来自法国,”恶魔的话堵住了天使嘴边的抗议。

“但你我都知,这舞不是跳给我们的不是么?”恶魔的反问句让天使彻底沉寂。

恶魔与天使的目光同时下放到舞池,那里有巴黎人,有外省人,甚至有来自欧洲其他国家的人,平民与贵族,工人与画家,嫖客与军人,都在这热情而放荡的红磨坊中同在一处,一起享受,忘记来自战争的苦闷与伤痛。

克劳利将目光偷偷转移到亚茨拉斐尔脸上。

天使总是格外被光芒宠爱。即使是在如此昏暗的舞厅,天使白色的西装,金色的头发,白暂的肌肤,这都是主所爱的。而自己是生于地狱的伊甸园之蛇,生命的意义正是于此世之恶为伍。

“怎么了,克劳利?”天使转过头看向恶魔,用他胖乎乎,软绵绵的手捧着克劳利的脸,天使柔软的嘴唇轻飘飘的落在克劳利的额头上,带着小心的颤抖。

恶魔瞪大了眼睛,没想到天使居然能做出如此大胆的举动。

恶魔抱住了天使的腰,轻轻地将天使带到自己面前。天使的眼眶微微泛红,如天一般蔚蓝的眼睛在红色的灯光下变成了迷离的紫色,蛊惑了伊甸园之蛇。

克劳利的呼吸变得短促而粗重,在亚茨拉斐尔的耳朵里像是一头野兽,而不是一条冷血的爬行动物。

野兽露出獠牙,准备出击,吞吃自己的猎物。


评论
热度(13)

© 原千绘(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